爱满世界 福建龙岩原创抗疫公益歌曲《春暖》
发表时间:2020-02-28来源:龙岩文明网

  生命与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此次冠状病毒传染性强,传染面广,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命安全。然而,危难时刻,全国广大医务人员不顾安危第一时从四八方逆行赶来,这种救死扶伤的大爱善举,感天动地!用情点亮生命之光,用爱传递人间温暖,我们坚信爱满世界,相距再远都能感受到春的温暖!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8027&encoding=UTF-8&data=AFMhWwAAAAcAAMLZAAAAAQA954ix5ruh5LiW55WMIOemj-W7uum-meWyqeWOn-WIm-aKl-eWq-WFrOebiuatjOabsuOAiuaYpeaaluOAiwAAAAAAAAAAAAAALjAsAhQSzXVMZ6bn-Wcov3s-0ztn6yR7ggIUKRl1AIcR-oTvOyykB7EjebRc4F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8027&encoding=UTF-8&data=AFMhWwAAAAcAAMLZAAAAAQA954ix5ruh5LiW55WMIOemj-W7uum-meWyqeWOn-WIm-aKl-eWq-WFrOebiuatjOabsuOAiuaYpeaaluOAiwAAAAAAAAAAAAAALzAtAhQotDl7T_7QSypneEfjfp7Kde-Z5gIVAIh5cwp_dInHNyfR85F2hxF6c11B&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