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原创抗疫视频《守城》
发表时间:2020-02-28来源:郴州文明网
  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挡了人们归家的脚步,黯淡了城市原有的繁华。但是在险情面前,坚强的郴州人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力抗疫!感谢每一个宅男宅女,对郴州这座城市的守护,用自己的力量为同胞呐喊,为城市鼓劲!至暗时刻,前行有光,我们相约,和爱的人在一起,为我们的福城呐喊加油!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7989&encoding=UTF-8&data=AFMhNQAAAAcAAMLZAAAAAQAq5rmW5Y2X6YO05bee5Y6f5Yib5oqX55ar6KeG6aKR44CK5a6I5Z-O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QCKqyarsbRRSN6ZGPsye72ClDmDeAIUIe4Bwv2bRUUXILGhqfxkaJFZug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7989&encoding=UTF-8&data=AFMhNQAAAAcAAMLZAAAAAQAq5rmW5Y2X6YO05bee5Y6f5Yib5oqX55ar6KeG6aKR44CK5a6I5Z-O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AcFKs0OS57wVxetgvc-lK5rjDTHAhRlJJ8FvtpRbasKFIN1y8U-4O6Qt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