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病毒来袭,萌娃们怎么保护自己
发表时间:2020-02-25来源:郴州文明网

        2020年的这场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不能出门的孩子们,纷纷在家用彩笔画出最美的鼓励和祝福,表示:请党放心,我们在家挺乖的。 

  “冠状病毒”到底是什么样?有什么危害?疫情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面对孩子们的疑问,我们专门制作了新型肺炎科普沙画——《新型肺炎,科学预防》 ,请大家带着家中的小朋友们一起看吧!让我们一起接受科普!抵御病毒!我们相信,明媚的阳光终会照亮这片土地,我们会摘下口罩,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想见的人。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1623&encoding=UTF-8&data=AFMIVwAAAAcAAMLZAAAAAQA55rmW5Y2X6YO05bee77ya55eF5q-S5p2l6KKt77yM6JCM5aiD5Lus5oCO5LmI5L-d5oqk6Ieq5bexAAAAAAAAAAAAAAAuMCwCFBMl5qmBCVoGRjfghORjMdpQh8kxAhRk91qseBWCUplbO67fBZaddoMaK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41623&encoding=UTF-8&data=AFMIVwAAAAcAAMLZAAAAAQA55rmW5Y2X6YO05bee77ya55eF5q-S5p2l6KKt77yM6JCM5aiD5Lus5oCO5LmI5L-d5oqk6Ieq5bexAAAAAAAAAAAAAAAuMCwCFD20u3ZCF2jU1sVSuHtJm1daTSnBAhQHkN8Rxpxh9C9BDUB1ubsGfTD01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