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志愿者战"疫"原创歌曲《同爱一个家》
发表时间:2020-02-24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国网吉林供电公司
  国网吉林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时刻保持“召必来,来必战”的服务意识,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组织下,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有序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力量。他们中既有一线生产员工,也有机关管理人员,更有全国青年文明号的班组成员。这首《同爱一个家》就是由志愿者创作的战“疫”原创歌曲,表达了他们对武汉的牵挂,对中国力量的笃定和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更体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党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9706&encoding=UTF-8&data=AFMA2gAAAAcAAMLZAAAAAQBK5Zu9572R5ZCJ5p6X5L6b55S15YWs5Y-45b-X5oS_6ICF5oiYIueWqyLljp_liJvmrYzmm7LjgIrlkIzniLHkuIDkuKrlrrb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IfCt0tbQJP7Abwrx0E2kE4MeEDICFF3wzZK_IZlrv6_JLqCd0C8BC7Rr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9706&encoding=UTF-8&data=AFMA2gAAAAcAAMLZAAAAAQBK5Zu9572R5ZCJ5p6X5L6b55S15YWs5Y-45b-X5oS_6ICF5oiYIueWqyLljp_liJvmrYzmm7LjgIrlkIzniLHkuIDkuKrlrrbjgIsAAAAAAAAAAAAAAC8wLQIUHG_EArr3zM1TWy9TRqUDjz4ajugCFQCCs7rOj3SWxA1lftw-OYRJCn3dn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