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同心战“疫”
发表时间:2020-02-24来源:龙岩电视台

  从未见过如此空旷的龙岩城,安静的似乎把人们的心都掏空了。口罩之下,呼吸之间,遥遥相望,我分明看见了你眼中的泪水与渴盼。这个视频,献给我们的家园,献给所有勇敢的逆行者,龙岩,让我们同心战“疫”, 一起期待明媚的春天。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8829&encoding=UTF-8&data=AFL9bQAAAAcAAMLZAAAAAQAe56aP5bu66b6Z5bKp5ZCM5b-D5oiY4oCc55ar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AD8yxvTN2SWdzVSEqOdX6_puWfEAhRdtmrO1vhFj1JdzzaUcFiF7LWvw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8829&encoding=UTF-8&data=AFL9bQAAAAcAAMLZAAAAAQAe56aP5bu66b6Z5bKp5ZCM5b-D5oiY4oCc55ar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CbBhHWq5JOyyvNbCDgBIPtYXWkjAhR00I9OT0XxqvgZY-Dl_6tzyABzQ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