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广播电视台原创MV《中国吉祥 中国无恙》发布!
发表时间:2020-02-21来源:揭阳广播电视台

  面对疯狂肆虐的新冠疫情,任何人都无法置身事外,在这个特殊时刻,揭阳广电人同样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他们用热血和担当传递爱、温暖、力量和信心! 

  MV《中国吉祥中国无恙》由揭阳电台交通旅游广播一群热血主播倾情演绎,生动地展现了一个个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感人镜头,一幅幅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动人画面,充分体现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和必胜信心。 

  《中国吉祥中国无恙》致敬英雄,祝福祖国!抗疫路上,我们携手同行!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6263&encoding=UTF-8&data=AFLzZwAAAAcAAMLZAAAAAQBL5bm_5Lic5o-t6Ziz5bm_5pKt55S16KeG5Y-w5Y6f5YibTVbjgIrkuK3lm73lkInnpaUg5Lit5Zu95peg5oGZ44CL5Y-R5biD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GpIlNPzdoRq1MtpWk1DbTGqB164AhQpfg_awYGP90-2jNDMXQi5Ee5BK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6263&encoding=UTF-8&data=AFLzZwAAAAcAAMLZAAAAAQBL5bm_5Lic5o-t6Ziz5bm_5pKt55S16KeG5Y-w5Y6f5YibTVbjgIrkuK3lm73lkInnpaUg5Lit5Zu95peg5oGZ44CL5Y-R5biD77yBAAAAAAAAAAAAAAAvMC0CFQCCy3L0Tqj8C4ucYMm8BmSLTEaVxAIUTfFDcQc4M2u6Gy-Ra870MrJlqYo.&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