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广播电视台最新MV《爱无痕 战必胜》
发表时间:2020-02-21来源:文明揭阳微信公众号
  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和许许多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一样,揭阳广电人同样是冲锋在前。
  大音希声,大爱无痕,正是因为无数人充满爱与真诚的举动,才让过去的这个冬天冰融寒消,共同迎来春暖花开。由揭阳广播电视台创作的MV《爱无痕  战必胜》正是诉说了一个“让爱和温暖一同启程、让所有信念与力量永恒“的故事,讲述抗疫期间,各行各业的大爱之举,同时也展现了揭阳广电人“铁肩担道义“的冲锋之举。
  歌曲的旋律明快,歌词简洁而富含张力,让整首歌曲充满激情,为抗疫前线的各方加油,也激励所有人,胜利的曙光已经来临。
《爱无痕  战必胜》
词/曲     黄莹

你坚定的眼神 

像夜空亮起的星辰 

抹开了黑暗的深沉 

你勇敢把责任 

义无反顾地扛在身 

逆着风向前  狂奔 

奔赴前线的人们 

是热血在沸腾 

让真诚在翻滚 

涌动大爱无痕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病毒击不倒坚强的我们 

让我们一起  心连心  去面对 

一切困难都随风 

只要爱和温暖一同启程 

所有信念与力量都会永恒 

让我们相信  这春天  已来临 

爱无痕  战必胜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6093&encoding=UTF-8&data=AFLyvQAAAAcAAMLZAAAAAQA85bm_5Lic5o-t6Ziz5bm_5pKt55S16KeG5Y-w5pyA5pawTVbjgIrniLHml6Dnl5Ug5oiY5b-F6IOc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FZWAnpgrrRrqcKWN0icbx6tl2PhAhQGdVAQ5ED9HpuT5xeFkfYrlVaBr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6093&encoding=UTF-8&data=AFLyvQAAAAcAAMLZAAAAAQA85bm_5Lic5o-t6Ziz5bm_5pKt55S16KeG5Y-w5pyA5pawTVbjgIrniLHml6Dnl5Ug5oiY5b-F6IOc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BLBhzkxeCzz5cgiDtnwwkISy7pVAhRAB8IdL2qkGc1N2WpWu2VqNBfxg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