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经开区抗“疫”公益短片《我在前方》
发表时间:2020-02-21来源:德州日报社
  在这场艰难的战“疫”中,我们每个人,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守岗位与病魔较量的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的高速出口值勤人员,心系武汉捐赠物资的爱心企业,身处一线防控疫情的基层工作人员,默默在家祈福积极配合防控工作的每一个普通人,万千举动共同汇聚成一句话“我在前方”。寒冬凛冽我在,春暖花开我也在!这个冬天或许来的冷冽,但有他们在前面,心中总是多了几分踏实,几分温暖。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5781&encoding=UTF-8&data=AFLxhQAAAAcAAMLZAAAAAQA_5bGx5Lic5b635bee57uP5byA5Yy65oqX4oCc55ar4oCd5YWs55uK55-t54mH44CK5oiR5Zyo5YmN5pa5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H5htga_gugCSJRhrcfN4rqbzGCZAhRqM3v__hYsmJMUW6Ehhf2ELtf_P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5781&encoding=UTF-8&data=AFLxhQAAAAcAAMLZAAAAAQA_5bGx5Lic5b635bee57uP5byA5Yy65oqX4oCc55ar4oCd5YWs55uK55-t54mH44CK5oiR5Zyo5YmN5pa544CLAAAAAAAAAAAAAAAvMC0CFEJJ2NSwKgaugD9KFOahUvEkNYk7AhUAjc1K2gY2YzITA-1d4au5c8YCeaU.&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