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合唱《给大地希望》MV发布!用童声表述最真挚的祝愿
发表时间:2020-02-20来源:包头市鹿城少年合唱团

  几天前,我们合唱团微信公众号介绍了团员们用手机录制的童声合唱歌曲《给大地希望》,后续的几天,在包头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和各位老师、孩子及家长的努力下, 我们终于可以用MV的方式再次把这首歌展现给大家。清澈纯净的童声伴随着那一帧帧给人以力量的图片,向包头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最可爱的人致敬!

  ”梦见过你的身影 却不知道你的姓名

  你走过浴血的日子 这世界才拥有安宁“

  歌词中向无名英雄的致敬正是合唱团的孩子们最想表达的。他们用这首歌致敬包头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时,也把这首歌献给身边为我们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人民警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

  疫情当前,合唱团无法完成排练,所有的工作都要依靠一部手机来完成。分声部、录制音频视频,调整演唱状态,一遍又一遍,合唱团员们终于在家人的协助下,完成了这一任务。

  所有录制好的素材再汇总到老师的手里,安排完成合成和剪辑

  老师全天候在线做辅导......

  家长随时陪伴录音录像......

  就这样,一首温暖的合唱作品诞生了!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3072&encoding=UTF-8&data=AFLm8AAAAAcAAMLZAAAAAQBN56ul5aOw5ZCI5ZSx44CK57uZ5aSn5Zyw5biM5pyb44CLTVblj5HluIPvvIHnlKjnq6Xlo7Dooajov7DmnIDnnJ_mjJrnmoTnpZ3mhL8AAAAAAAAAAAAAAC8wLQIVAIWpNxmmi-Eu2PtpvWP0LSAkPxp5AhQB6DL8Tx-CU8uBZ0cLzri8W9dI_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3072&encoding=UTF-8&data=AFLm8AAAAAcAAMLZAAAAAQBN56ul5aOw5ZCI5ZSx44CK57uZ5aSn5Zyw5biM5pyb44CLTVblj5HluIPvvIHnlKjnq6Xlo7Dooajov7DmnIDnnJ_mjJrnmoTnpZ3mhL8AAAAAAAAAAAAAAC4wLAIUQXhIBIrZH4hL4ygOn37C-jZtvswCFBw04mEkgEEnVDjcvcVEpwFP8Htc&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