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抗击疫情歌曲《前线姑娘》
发表时间:2020-02-20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安徽亳州广播台通讯站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个又一个医护人员逆行而上奔赴救护生命的道路,每个最美逆行者的背后都有难舍的分别,都有殷殷的嘱托。深夜十一点半,刚从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隔离病房下班的亳州市人民医院护士马梦思改编录制了一首《前线姑娘》,献给所有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同行们,愿早日打赢这场战“疫”。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2511&encoding=UTF-8&data=AFLkvwAAAAcAAMLZAAAAAQAz5a6J5b695Lqz5bee77ya5oqX5Ye755ar5oOF5q2M5puy44CK5YmN57q_5aeR5aiY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B_aZhmSF-zDuA_mjLp1cJsvhk83AhQ1ToilH6oP1yWUEZrpboAYdr-M7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2511&encoding=UTF-8&data=AFLkvwAAAAcAAMLZAAAAAQAz5a6J5b695Lqz5bee77ya5oqX5Ye755ar5oOF5q2M5puy44CK5YmN57q_5aeR5aiY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FdZTECV2JYOlfw5UMQwjATBJQmsAhR27TubrfAqGBbOU4ahT9kvrf6EP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