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固阳县抗击疫情志愿者: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得上
发表时间:2020-02-19来源:内蒙古固阳县委宣传部
  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多少日常的生活。疫情面前,广大群众在各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冲锋在一线,筑起了道道铜墙铁壁。在内蒙古固阳县公合当村,有位名叫许有全的老人,老伴儿年前不幸车祸离世,身为村里小组长的许有全忍住悲痛,来不及为老伴儿办后事儿,就投入到抗疫工作队伍。许有全说:“防疫是要命的事,老伴儿走了,乡亲们还在。因为村里没有合适人,我就得上。”老人带头冲锋战“疫”让村民们十分感动,很多人也纷纷加入了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伍。(内蒙古固阳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0931&encoding=UTF-8&data=AFLekwAAAAcAAMLZAAAAAQBP5YaF6JKZ5Y-k5Zu66Ziz5Y6_5oqX5Ye755ar5oOF5b-X5oS_6ICF77ya5omT5aW955ar5oOF6Ziy5o6n6Zi75Ye75oiYIOaIkeW-l-S4igAAAAAAAAAAAAAALjAsAhRbMNB5nhoNHz7HPn1JbU7XTaY5RgIUfYGyES61K0Nfz-XSJxf1vrtRKZ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0931&encoding=UTF-8&data=AFLekwAAAAcAAMLZAAAAAQBP5YaF6JKZ5Y-k5Zu66Ziz5Y6_5oqX5Ye755ar5oOF5b-X5oS_6ICF77ya5omT5aW955ar5oOF6Ziy5o6n6Zi75Ye75oiYIOaIkeW-l-S4igAAAAAAAAAAAAAALjAsAhR8NRcJyRTPd4bw8SCY65NHQjCSzQIURDDTqZiAinwzd3uBNqvO5XJ3tH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