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学院姑娘作词演唱战疫歌曲《萤火》
发表时间:2020-02-18来源:德州24小时

  疫情面前,有太多人不惧艰难,勇做逆行者。他们可能是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可能是默默无闻的志愿者,可能是捐赠物资的普通人……每一个人,都竭尽所能的在这场战“疫”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世上可能没有超级英雄,是一个又一个普通人把自己的力量拼凑起来,他们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萤火汇聚成星河。谨以此歌献给每一位疫情面前无私奉献的人。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8405&encoding=UTF-8&data=AFLUtQAAAAcAAMLZAAAAAQA85bGx5Lic5b635bee5a2m6Zmi5aeR5aiY5L2c6K-N5ryU5ZSx5oiY55ar5q2M5puy44CK6JCk54Gr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Ep2hnSLj9-Pl8ioRA0oD0-Tx-lnAhRBrEL-D7tPC27VzqbADgteYZdB1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8405&encoding=UTF-8&data=AFLUtQAAAAcAAMLZAAAAAQA85bGx5Lic5b635bee5a2m6Zmi5aeR5aiY5L2c6K-N5ryU5ZSx5oiY55ar5q2M5puy44CK6JCk54Gr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DuZvPYhJ9uCoLqm1VVw30dJtDp3AhQhWu-EcBB9Zz55eYrneGylmhMqG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