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战“疫”公益MV:《等着我,亲爱的人》
发表时间:2020-02-14来源:“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临沂通讯站
  2020年春节之际,新冠肺炎从武汉蔓延整个华夏大地,疫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临沂人民弘扬沂蒙精神,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社会各界纷纷动员起来,积极驰援一线,谱写出一曲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战“疫”壮歌。在临沂市上下同心聚力防控疫情之际,临沂市广播电视台精心创作了战“疫”公益MV《等着我,亲爱的人》,致敬所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英雄们,用充满温暖和力量的音画展现沂蒙人民以生命守护生命,以力量传递力量,以爱心接力爱心的崇高精神。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1664&encoding=UTF-8&data=AFK6YAAAAAcAAMLZAAAAAQBB5bGx5Lic5Li05rKC5oiY4oCc55ar4oCd5YWs55uKTVbvvJrjgIrnrYnnnYDmiJHvvIzkurLniLHnmoTkurr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d1QDmM8esa34TIk8vB2K5yevsaECFFcPZPAv81opFAH7sQlEI7hAXhe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1664&encoding=UTF-8&data=AFK6YAAAAAcAAMLZAAAAAQBB5bGx5Lic5Li05rKC5oiY4oCc55ar4oCd5YWs55uKTVbvvJrjgIrnrYnnnYDmiJHvvIzkurLniLHnmoTkurrjgIsAAAAAAAAAAAAAAC4wLAIUBtXZOi0irw-JLG9PJfTJVBlqMLcCFHvyxRtAPCXjxRXaJEFFTJ_Iaus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