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原创战“疫”歌曲《目光》
发表时间:2020-02-14来源:红网衡阳站

我们已经湿润 

但你看不到泪水 

我们已经忧伤 

但你看不到失望 

从闭城的武汉 

到我家的小山岗 

看得见的关怀 

看不见的英勇请战 

这是中国的目光 

从来都是善良与坚强 

万家安乐 生于忧患 

这是我们的目光 

从来都是团结与力量 

春暖花开 已在路上 

我们穿行黑夜 

但你看不到惊慌 

我们经历寒冬 

但你看不见冰凉 

从身边的家乡 

到遥远的地方 

看得见的温暖 

看不见的脚步匆忙 

这是中国的目光 

从来都是善良与坚强 

万家安乐 生于忧患 

这是中国的目光 

从来都是团结与力量 

春暖花开 已在路上

  

       在全国打响的疫情阻击战,牵动着无数的目光。白衣战士奋不顾身,抢救病患;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全力防控;社会各界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英雄壮歌!   

  由“流云的云”作词作曲、  叶子、刘鎏演唱的衡阳本土原创歌曲《目光》,热情讴歌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坚强意志和不屈精神。   

  歌曲旋律悠扬激荡,蕴含着磅礴力量,激励着人们,不畏艰险,直面困难,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争,迎来春暖花开的美好明天。让我们从歌声中品味感动,从歌声中获取力量吧! 

一封援鄂医生的家书让无数人泪目:“对不起,原谅儿子不告而别!”

昔日母亲请缨抗“非”,17年后女儿接班战“疫”

那些替我们负重的人是怎么前行的……

隔离区医生的生日愿望:“希望所有人幸福地走在阳光下”

援鄂医疗队员在黄冈市惠民医院前合影

责任编辑:高 晟寒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1538&encoding=UTF-8&data=AFK54gAAAAcAAMLZAAAAAQAw5rmW5Y2X6KGh6Ziz5Y6f5Yib5oiY4oCc55ar4oCd5q2M5puy44CK55uu5YWJ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E9-HtGtpOcYMicsCr0xslbiVSU6AhR33DxfPQLdttrMN3Li15_aymSUI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1538&encoding=UTF-8&data=AFK54gAAAAcAAMLZAAAAAQAw5rmW5Y2X6KGh6Ziz5Y6f5Yib5oiY4oCc55ar4oCd5q2M5puy44CK55uu5YWJ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HJ7FAJFBfS0U5H3IoCglJRxFJ_kAhQYJ4unlGivdYYxpSN8j4iwo8hI2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