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在一起!河南“好人”为武汉加油,致敬逆行者!
发表时间:2020-02-13来源:河南文明网

  万众一心,“疫”战到底!在举国上下抗击疫情战“疫”中,河南涌现了一批批“最美逆行者”,他们是一群最平凡的人,却用朴实无华的行动演绎了一曲曲新时代赞歌,催人泪下,令人动容。

  从1月26日至今,河南不仅给湖北捐献了应急救援物资,派出了急救车,同时还先后派出6批共720人的医疗队“逆行”湖北。

  长垣开足马力,保障湖北疫情防控防护用品供应;宇通紧急复工,向武汉捐赠10台负压救护车;三全、思念、双汇捐赠食品驰援武汉……

  豫鄂一家亲。当前,河南全省正以实际行动,助力湖北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张玉滚、黄久生、黄春刚、朱振国、汤明新……这些河南人耳熟能详的先进模范,近日,通过河南文明网,致敬最美逆行者,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0404&encoding=UTF-8&data=AFK1dAAAAAcAAMLZAAAAAQBL6KeG6aKR772c5Zyo5LiA6LW377yB5rKz5Y2X4oCc5aW95Lq64oCd5Li65q2m5rGJ5Yqg5rK577yM6Ie05pWs6YCG6KGM6ICF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E9zqLH1AVLZWL1NKyJbfLudbeuDAhQzK1dZtN_3xyRT9n2lg858gwUIh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0404&encoding=UTF-8&data=AFK1dAAAAAcAAMLZAAAAAQBL6KeG6aKR772c5Zyo5LiA6LW377yB5rKz5Y2X4oCc5aW95Lq64oCd5Li65q2m5rGJ5Yqg5rK577yM6Ie05pWs6YCG6KGM6ICF77yBAAAAAAAAAAAAAAAuMCwCFC3GJ3mK07slEUs2VX0Fr7VDWBCNAhRDyarmR4s9oWXJ_koPBRa7P0R_7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