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抗击新冠疫情原创歌曲《心的温暖》
发表时间:2020-02-13来源:绵阳文明网

作词:周有燚 

作曲:周海滔 

编曲:周海滔 

吉他:董果 

演唱:张宏、王芝伟、张希、周有燚、孙佳蓉、魏斌、王伟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作为文艺工作者,我们以文艺的特有形式向一线的抗疫工作者致敬,以文艺的力量声援抗疫工作。在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号召下,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专业创作人员倾情创作歌曲《心的温暖》,助力这场疫情防控战取得全面胜利。

  作品《心的温暖》由来自绵阳市文广旅局机关、绵阳市非遗中心、绵阳市艺术剧院、绵阳市艺校的9位市直文广旅系统职工共同完成。歌曲以一名普通群众“我”的第一视角,将社会各界同舟共济、全民抗疫的感人画面尽情呈现,深情歌颂了中国人民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高尚品德和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不屈斗志。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0294&encoding=UTF-8&data=AFK1BgAAAAcAAMLZAAAAAQBC5Zub5bed55yB57u16Ziz5biC5oqX5Ye75paw5Yag55ar5oOF5Y6f5Yib5q2M5puy44CK5b-D55qE5rip5pqW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EzDzNIPXVYlCDJpyaPgnd0pVzNWAhR_3ZmzvpN6L3fS0bnDT4cq0PB9_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0294&encoding=UTF-8&data=AFK1BgAAAAcAAMLZAAAAAQBC5Zub5bed55yB57u16Ziz5biC5oqX5Ye75paw5Yag55ar5oOF5Y6f5Yib5q2M5puy44CK5b-D55qE5rip5pqW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Ag58F7LroSm4pjT3boeaQmbuSKNAhRHDX709uPvjg0HUfk8zqGbwxbqN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