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守望情暖赣鄱】隔着车窗的团圆
发表时间:2020-02-10来源:江西上饶广信区融媒体中心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许多个家庭放弃团聚,共同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当中有父女、夫妻还有母女。爸爸,你半个月都没有回来了,我跟我妈妈都很想你啊。中国好人,上饶市广信区志愿者纪金星以车为家奔走在防疫一线,连续15天,每天行程100多公里走遍广信区各村落、社区,爱心宣传一直在路上。我们向他致敬,也向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所有人致敬!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13348&encoding=UTF-8&data=AFKZ5AAAAAcAAMLZAAAAAQAz44CQ54ix5b-D5a6I5pyb5oOF5pqW6LWj6YSx44CR6ZqU552A6L2m56qX55qE5Zui5ZyGAAAAAAAAAAAAAAAvMC0CFQCKQqxsvXgrZrBwCnxGPRpJ-H_dvQIUAhzuJj9WZQ1BJ9y7vO56Ui_QBC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13348&encoding=UTF-8&data=AFKZ5AAAAAcAAMLZAAAAAQAz44CQ54ix5b-D5a6I5pyb5oOF5pqW6LWj6YSx44CR6ZqU552A6L2m56qX55qE5Zui5ZyGAAAAAAAAAAAAAAAuMCwCFGnuDjNmuc2Ds7Oqc9Yn3WbhRD_RAhRZsE9CLXvYPcp1pzfE1LusA6gZF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