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原创歌曲《孩子的心愿》
发表时间:2020-02-10来源:河北唐山开平微信公众号
  “我多想变成勇敢的小哪吒,将可怕的恶魔踏平在脚下,让人们过上平安幸福的生活,盼望着妈妈早点回家!”此时此刻——这就是前方抗疫工作者孩子们的心声!让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加油!愿你们平安回来!

演唱:郭淇萱

朗诵:孙一寒

作词:李丽娜

作曲:李丽娜

编曲:孙建平

艺术指导:沈尊光

音频监制:郭健

 

妈妈

爸爸说您去了抗击肺炎病毒的前线

您已经走了好几天

夜晚看着天空中的星星

我想你了

亲爱的妈妈

夜晚看着满天的星星

我想你了

当你背起行囊离开了家

好为你担心牵挂

妈妈,妈妈

我在睡梦中见到你了

甜美的笑脸长长的秀发

给我讲着哪吒的童话

让我勇敢,黑暗面前不怕,不怕

妈妈

您在抗击病毒疫情前方一线还好吗

您已经走了好多天

在我清晨醒来的时候

我想你了

亲爱的妈妈

在那阳光灿烂的清晨

我想你了

日夜奋战是否休息一下

好为你担心牵挂

妈妈,妈妈

前方信息我看到你了

白色的战衣快捷的步伐

妈妈放心我已经长大

我很勇敢,黑暗面前不怕不怕

我多想变成勇敢的小哪吒

将可怕的恶魔踏平在脚下

让人们平安幸福的生活

盼望着妈妈早点回家,早点回家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13242&encoding=UTF-8&data=AFKZegAAAAcAAMLZAAAAAQA544CQ5YWx5ZCM5oiY4oCc55ar4oCd44CR5Y6f5Yib5q2M5puy44CK5a2p5a2Q55qE5b-D5oS_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Be-bQHRySr_O-q83mWTEROY0bzIAhRYHmTHBqqJ-CeHSrQU1Orwag4sT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13242&encoding=UTF-8&data=AFKZegAAAAcAAMLZAAAAAQA544CQ5YWx5ZCM5oiY4oCc55ar4oCd44CR5Y6f5Yib5q2M5puy44CK5a2p5a2Q55qE5b-D5oS_44CLAAAAAAAAAAAAAAAuMCwCFBuA8NDvUFvbwPqIWO9GXw7jH6NNAhRgaqD6JVBCKEipF4uro9sr4M2Sw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