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难一起扛!《坚信爱会赢》MV
发表时间:2020-02-03来源: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信公号

  近期,武汉等地相继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为声援战斗在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鼓舞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中国文联、中国视协、中国影协、中国音协紧急组织影视、音乐工作者共同创作了主题歌曲并赶制MV。灾难面前,大爱无疆,文艺界与疫情第一线心连心。谨以此作品致敬战斗在疫情一线的所有人!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林 和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04386&encoding=UTF-8&data=AFJ24gAAAAcAAMLZAAAAAQAp5pyJ6Zq-5LiA6LW35omb77yB44CK5Z2a5L-h54ix5Lya6LWi44CLTVYAAAAAAAAAAAAAAC4wLAIUUj4BvwAbzuRdqKOPip-YrSeamOwCFF_Btuj5NInwPzO8IcdoAF5FCz-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04386&encoding=UTF-8&data=AFJ24gAAAAcAAMLZAAAAAQAp5pyJ6Zq-5LiA6LW35omb77yB44CK5Z2a5L-h54ix5Lya6LWi44CLTVYAAAAAAAAAAAAAAC4wLAIURXxVuuQzaXbtw6Ky4l5T2iQtjBoCFAoDUzVktKBnDwLIKRpwgMxjNU81&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