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22期:春节好活动!等你来参加!
发表时间:2018-02-12来源:中国文明网

  戊戌新春在即,由中国文明网发起的  

  “美翻了,我的村”  

  中国文明网、《人民铁道》报社共同发起的  

  “寻找最美春运人”  

  你参加了么?  

  如果在旅途和家乡看到了美景,遇到了美好的人和事,别忘了拍给我们看,讲给大家听。  

  征集内容:  

  1.讲讲家乡的“视频或图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讲故事!讲故事!讲故事!一起来讲讲家风民风好乡风,讲讲家乡的发展和变化。  

  2.“乡音年味”中国年  

  记得在这里晒一晒家乡的美景、美食、民俗……一切你看到的、记忆的美好瞬间,一起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道。  

  3.“我祝我村...”微心愿  

  在这里,留下您回乡后的见闻感悟,大声说出您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征集时间:1月15日——3月3日  

  参与方式:关注中国文明网官方微博或在新浪微博搜索#美翻了,我的村#话题,即时分享。 

  最美春运人 

  分享春运途中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0650&encoding=UTF-8&data=AEYMOgAAAAcAAK4kAAAAAQBB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jLmnJ_vvJrmmKXoioLlpb3mtLvliqjvvIHnrYnkvaDmnaXlj4LliqD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Nne3IXJFVf2Ql1wh1Mz-0a_0cfICFB2kLi3OKIglftzS8pdS33h26jlb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90650&encoding=UTF-8&data=AEYMOgAAAAcAAK4kAAAAAQBB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jLmnJ_vvJrmmKXoioLlpb3mtLvliqjvvIHnrYnkvaDmnaXlj4LliqD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TdmDViXPV6eZPVOZlWqOckMjc94CFCBIhaZdeW7j-2v-CJVvRuu4P62N&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