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19期:《文艺名家讲故事》为何广受喜爱?
发表时间:2018-01-24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有这样一档栏目,它以讲故事为表现形式,通过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小故事,传递真善美、传播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展现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刻理解、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这就是《文艺名家讲故事》,2017年,这档节目火爆荧屏和网络,有30余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走进这档节目,用平实的语言讲述自己真实的故事。

  由中央文明办、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指导,中国文明网联合中宣部文艺局、光明网、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主办的“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文艺名家讲故事”电视节目,自播出发布以来,引起观众和网友的广泛关注,收视率不断提升,微博阅读量达1800万,节目充分发挥了文艺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民族力量、高扬时代旗帜方面不可替代的作用。

  《文艺名家讲故事》为什么受到大众如此偏爱!一起来看一看。

 

    专题:《文明播报》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68779&encoding=UTF-8&data=AEW2ywAAAAcAAK4kAAAAAQBN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TnmnJ_vvJrjgIrmlofoibrlkI3lrrborrLmlYXkuovjgIvkuLrkvZXlub_lj5fllpzniLHvvJ8AAAAAAAAAAAAAAC4wLAIUSTY3sYvGaLNrvgeICnEHfjalIBMCFHq_JZQt1iLb6XvPybCGaCXgN62N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68779&encoding=UTF-8&data=AEW2ywAAAAcAAK4kAAAAAQBN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TnmnJ_vvJrjgIrmlofoibrlkI3lrrborrLmlYXkuovjgIvkuLrkvZXlub_lj5fllpzniLHvvJ8AAAAAAAAAAAAAAC4wLAIUGj326NL2oJ3O-zCklxA4pgKLWBQCFDfu-S0S7wOsfGnyiE5Js96_mxn9&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