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13期: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7-12-29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提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您可能会想到简练精辟的24字、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街道公园的特色雕塑等等,但是把这24个字融进歌词唱出来,也是一次走心的尝试。 

  ·《中国人的宣言》:童声合唱价值观 广泛传唱遍天山 

  由新疆文明办选送、李幼容作词、吴伟锦作曲的歌曲《中国人的宣言》,以童声合唱的形式,生动诠释了天山儿女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美好愿景。 

  ·《慈孝曲》:本土原创出新意 孝老爱亲一脉传 

  宁波本土原创歌曲《慈孝曲》讲述的是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光荣传统,将家风传承与感恩之情融入其中,歌词暖心,曲调悠扬。经中国文明网、央广网等主流网络平台推出,受到网友热捧。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54&encoding=UTF-8&data=AEVqIgAAAAcAAK4jAAAAAQBA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TPmnJ_vvJrllLEi5ZONIuekvuS8muS4u-S5ieaguOW_g-S7t-WAvOinggAAAAAAAAAAAAAALjAsAhR4pHj4ecOBHCwYFAABFa-AaB18FwIUHY3MqrjQsd6h_QaYKNZphVmGJ0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54&encoding=UTF-8&data=AEVqIgAAAAcAAK4jAAAAAQBA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TPmnJ_vvJrllLEi5ZONIuekvuS8muS4u-S5ieaguOW_g-S7t-WAvOinggAAAAAAAAAAAAAALzAtAhQ1T6-d6UtFJ_eMUfNqFHKp-zgU2wIVAIg0-3KaFSBc6fdCcxVi1szl6iW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