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11期: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7-12-27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文明观天下,连接你我他!欢迎收看由中国文明网推出的《文明播报》。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新时代”成为大家关注的热词。近日,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一经播出就引起广泛热议。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档节目的精彩看点吧!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52&encoding=UTF-8&data=AEVqIAAAAAcAAK4jAAAAAQA-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THmnJ_vvJrljonlrrPkuobvvIzmiJHku6znmoTmlrDml7bku6PvvIEAAAAAAAAAAAAAAC4wLAIUAK6zu0KlW_0AQbK8-oX-FZT7aYECFCwT1F4t8A0cClE-Mbme4KWXDKAC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52&encoding=UTF-8&data=AEVqIAAAAAcAAK4jAAAAAQA-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MTHmnJ_vvJrljonlrrPkuobvvIzmiJHku6znmoTmlrDml7bku6PvvIEAAAAAAAAAAAAAADAwLgIVAJIdzI6s99wDhATZrmA2TVUNGRw6AhUAknNwHLAZk9PDzmcCHu2gEOQYE3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