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播报】第4期 宣讲接地气 楼门似客厅
发表时间:2017-12-16来源:中国文明网

  本期内容  

  浙江温州:把核心价值观植入非遗 

  温州市文明办创新宣传方式,把核心价值观植入非遗文化,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在潜移默化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融入社会生活。 

  江西赣州:“红军后代宣讲团”接地气 

  赣州市组织“红军后代宣讲团”“脱贫典型宣讲团”开展十九大精神巡回宣讲,红军后代张苏云等人的宣讲结合实际、饱含深情,深受群众欢迎。 

  北京朝阳:楼门似客厅 文化聚人心 

  2017年以来,北京朝阳区以传统文化、绿色生活、安全教育和身边榜样四个主题,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加强“小楼门大天地”楼门文化建设。 

  辽宁盘锦:书香盘锦“读”出好家风 

  在盘锦,以社区书屋、读书分享、上门送书等形式建设的“书香社区”,使越来越多的居民和家庭养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45&encoding=UTF-8&data=AEVqGQAAAAcAAK4jAAAAAQA5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NOacnyDlrqPorrLmjqXlnLDmsJQg5qW86Zeo5Ly85a6i5Y6FAAAAAAAAAAAAAAAuMCwCFCIdbU94XfZnEeyG_Zig5LKahs0_AhQgTvV5BRqX2sCLfhsbdQmy_q8Q_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549145&encoding=UTF-8&data=AEVqGQAAAAcAAK4jAAAAAQA544CQ5paH5piO5pKt5oql44CR56ysNOacnyDlrqPorrLmjqXlnLDmsJQg5qW86Zeo5Ly85a6i5Y6FAAAAAAAAAAAAAAAvMC0CFGcHzjl7cI-ToMrw7r1js5Lmfxm4AhUAjK-L7TJ9IbOz5mlYmtLQgSEKVR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