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女徽商的阳光事业》
发表时间: 2020-05-20来源: 芜湖市文明办

  高述红,女, 1961年生,中共党员,安徽芜湖耿福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芜湖市镜湖区赭山公共服务中心“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队长,2018年3月入选“中国好人榜”、2016年度被评为“全国最美志愿者”。

  多年来,高述红始终坚守“信义为本”,企业一直保持着“零投诉”记录,为芜湖名小吃的传播和旅游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热心公益事业,倾情回报社会,让许多下岗职工在她的企业稳定再就业。她连续16年为困难职工及家庭免费提供爱心年饭,以个人和企业的名义参加了114次捐助,捐助资金130余万元,并组建“耿福兴‘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积极投入到社会爱心活动中。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高述红以本人名义向芜湖市红十字会、市妇联、区民政局累计捐款2.9万元,并组织带领自己的志愿服务团队累计捐款21660元。她还每天为镜湖区的“平安阳光”等三家养老院和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新鲜蔬菜和半成品食品,每天为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提供100份盒饭。

责任编辑:王 楠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