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巡警扎根基层保畅通
发表时间: 2019-08-01来源: 安阳市文明办

  汪智臣,中共党员,1970年10月生,河南省滑县牛屯镇人,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警一中队中队长。

  1993年,汪智臣从原郑州警校毕业后,被滑县公安局录用。20多年来,他的职务从交警大队民警调整到中队指导员,后来又调整到中队长,但无论工作岗位怎么变化,他都满腔热情,始终坚守在公路一线,也无论执行什么任务,他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由于其过硬的素质和敬业精神,汪智臣多次受到各级部门的表彰,2015年和2016年,他连续两年被河南省春运指挥部授予春运工作“先进个人”,2017年5月,他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他所带领的巡警一中队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先后荣获“河南省创建平安大道先进集体”“安阳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2018年10月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