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代表云凰获颁“道德传家宝”
发表时间:2023-02-20来源:中国文明网

  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1月18日在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活动中,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高妹香为2022年第四季度“中国好人”代表云凰颁发具有文化特色和道德传承含义的“道德传家宝”,以此鼓励他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弘扬好人文化、传承道德力量,让道德之花继续在每个人身边绽放。 

  2008年4月起,中央文明办已连续14年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创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唱响了网络空间“好声音”。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榜样形成了群星璀璨、相互辉映的生动局面。 

责任编辑:刘朝灵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