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讲述《你若不离不弃 我必生死相依》
发表时间:2019-11-18来源:淮北市文明办

  本片主人公孙青松,男,1988年4月出生,安徽淮北市人,现为安徽相王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检验科检验师。

  2016年10月,孙青松的未婚妻宋燕不幸遭遇车祸。当时,还在和宋燕恋爱的孙青松顶着家庭和社会的压力,毅然选择了留下来照顾他的未婚妻。三年来,风里来,雨里去,孙青松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了照料宋燕的责任,孙青松本来就贫困的家庭,因为医药费不足,孙青松花光了家里仅存的积蓄,又从亲戚朋友处借款给宋燕继续治疗。在走投无路之时,孙青松曾想过去银行贷款给女友看病的办法。最后,在单位和亲人各方面共同支持下,宋燕最终转危为安。2018年3月26日,孙青松实现了他许下的承诺,和他心爱的未婚妻宋燕共同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因为宋燕生活还不能完全自理,晚上,孙青松全身心地照顾着;白天,他要上班,就托付给她父母代为照顾,尽管一家人日子过得很艰辛,但他们和和睦睦,相亲相爱。

责任编辑:王楠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