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卫士爱心志愿服务队:11年累计献血21万毫升 参与救援310起
发表时间:2021-10-25来源:江苏省文明办

  海澜卫士爱心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0年,现有专职人员30人,兼职人员近300人,其中党员28人。海澜卫士坚持以“传递爱心、服务社会”为宗旨,开展敬老院慰问、捐资助困、见义勇为、义务献血、抢险救灾等志愿服务活动。自2012年海澜卫士首次走进敬老院,每个周末都去敬老院义务服务,除了清理垃圾、打扫地面、翻新菜地之外,海澜卫士更注重对老人精神上的陪伴,每一次前往,都和老人促膝长谈,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爱。作为江苏省首家与“119”联动的企业消防队,海澜专职消防队拥有专职队员11名,配有消防车2辆,除了服务海澜集团的安全生产,还为周边地区的消防安全服务。热心的海澜卫士们还成立“海澜卫士荣誉基金”,组建“蓝天救援分队”,购置救生器材,组织开展系列急救知识培训,不断拓宽志愿服务面,将爱的阳光撒向更多的人。已累计义务献血21万毫升,挽救35条人命,参与灭火救援310余起,挽回财损失800余万元,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将爱心公益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树立海澜卫士的良好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2018年获评“中国好人”。

责任编辑:周 胜武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13276&encoding=UTF-8&data=AF7OnAAAAAcAAK4mAAAAAQBT5rW35r6c5Y2r5aOr54ix5b-D5b-X5oS_5pyN5Yqh6Zif77yaMTHlubTntK_orqHnjK7ooYAyMeS4h-avq-WNhyDlj4LkuI7mlZHmj7QzMTDotbcAAAAAAAAAAAAAAC4wLAIUI5rSHXaT8yhUBHJTFXpQ0dX4L2QCFDOR0sByrni2AjD2AbfLUVg4I-Il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13276&encoding=UTF-8&data=AF7OnAAAAAcAAK4mAAAAAQBT5rW35r6c5Y2r5aOr54ix5b-D5b-X5oS_5pyN5Yqh6Zif77yaMTHlubTntK_orqHnjK7ooYAyMeS4h-avq-WNhyDlj4LkuI7mlZHmj7QzMTDotbcAAAAAAAAAAAAAAC8wLQIVAINs51P_AIXu4QEa-6mz2xDOS3goAhQZbs1pm2TieENKwBwjP_tBGW8KF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