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村小21年 “80后”教师甘当乡村教育的守望者
发表时间:2021-10-19来源:安徽省文明办

  孙浩,男,1980年10月生,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汴河中心小学教师。21年来,孙浩用一颗真诚的爱心,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走进留守儿童的内心,成为孩子们身边最亲的人。他不仅勤于钻研,创造最适合孩子们的互动教学方式,还积极帮扶其他乡村教师,支援边疆教育,用青春和汗水写下了新时代乡村教师的最美篇章。2021年4月,孙浩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08118&encoding=UTF-8&data=AF66dgAAAAcAAK4mAAAAAQBB5omO5qC55p2R5bCPMjHlubQg4oCcODDlkI7igJ3mlZnluIjnlJjlvZPkuaHmnZHmlZnogrLnmoTlrojmnJvogIUAAAAAAAAAAAAAAC4wLAIUBa0QNAJxhQJzY8kJSJev6cZwBQMCFDHqS319BPpHYaUJgfOJ_Uqt-gtT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08118&encoding=UTF-8&data=AF66dgAAAAcAAK4mAAAAAQBB5omO5qC55p2R5bCPMjHlubQg4oCcODDlkI7igJ3mlZnluIjnlJjlvZPkuaHmnZHmlZnogrLnmoTlrojmnJvogIUAAAAAAAAAAAAAAC4wLAIUYs6NfHlXrgZjMJjXJPiay3hKHp0CFAsuu7OiRZix3npUbmNU_JtUh7xr&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