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后女孩不离不弃照顾“植物人”男友4年
发表时间:2021-10-18来源:安徽省文明办

视频来源:安徽省文明办

  刘宁,女,汉族,1985年12月出生,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居民。

  2017年7月,与刘宁相恋7个月的男友彭亚楼突遭变故成了植物人。四年来,刘宁没有独自离开,而是选择相伴床前悉心照顾瘫痪男友。80多斤的刘宁每天都要搬动160多斤的彭亚楼,为其翻身、拍背、吸痰、按摩……在她日复一日的细心照料下,男友逐渐从中度昏迷到醒状昏迷,并开始有了一些意识。“选择留下,是不想让自己后悔。”为了当初爱的誓言,刘宁无怨无悔,不离不弃,其感人事迹受到社会广泛关注,被称为“最美女友”。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07513&encoding=UTF-8&data=AF64GQAAAAcAAK4mAAAAAQA84oCcODXigJ3lkI7lpbPlrankuI3nprvkuI3lvIPnhafpob7igJzmpI3niankurrigJ3nlLflj4s05bm0AAAAAAAAAAAAAAAuMCwCFGnq_Ghd1s_G2b1hCEEvcT7wcPPBAhR9MSvjtbzZycu3TktR1URIc5Wa5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207513&encoding=UTF-8&data=AF64GQAAAAcAAK4mAAAAAQA84oCcODXigJ3lkI7lpbPlrankuI3nprvkuI3lvIPnhafpob7igJzmpI3niankurrigJ3nlLflj4s05bm0AAAAAAAAAAAAAAAtMCsCE2YXA-gsZu5S_zezuqXejnruaPkCFCR16TvkldF7sz_mnmsBwQ6RgLSN&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