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甘磊:扎根基层二十余载 用生命诠释担当
发表时间:2021-09-02来源:安徽省文明办

视频来源:安徽省文明办

  甘磊,男,1976年9月出生,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港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扎根基层24年,一直奋战在应对各类险情,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2020年6月16日上午,积劳成疾的他突发疾病,因公牺牲,年仅44岁。2020年8月,甘磊入选“中国好人榜”。

  花鼓戏《心中的爸爸》以因抗洪牺牲的港口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甘磊同志为原型创作,讲述他舍己忘私的高贵品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共产党员优良作风。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56555&encoding=UTF-8&data=AF3xCwAAAAcAAK4mAAAAAQBJ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5SY56OK77ya5omO5qC55Z-65bGC5LqM5Y2B5L2Z6L29IOeUqOeUn-WRveivoOmHiuaLheW9kwAAAAAAAAAAAAAALzAtAhUAgllPHLOW5AkOv3veKTBjyn1dBiICFEcp27Mj4bjneg8mP7jA5Sf_IFhE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56555&encoding=UTF-8&data=AF3xCwAAAAcAAK4mAAAAAQBJ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5SY56OK77ya5omO5qC55Z-65bGC5LqM5Y2B5L2Z6L29IOeUqOeUn-WRveivoOmHiuaLheW9kwAAAAAAAAAAAAAALjAsAhROLE4K46Zd8Sq9UdsBZa6kwoCLWgIUBpCsW0VLNFBe5r8Dj_iZFfDGDyU.&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