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刘裕红:好税官芳华奉献税收事业
发表时间:2021-08-20来源:江西省文明办

视频来源:江西省文明办

  刘裕红,女,中共党员,出生于1978年9月,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人。自1998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她心系对税徽的忠诚,心怀对事业的热忱,历经繁杂的征管工作和繁忙的征收工作的考验,一路从办事员、副股长、股长成长到分局长,先后被评为“全省税务系统20年先进工作者”“我身边的好税官”“我心中的典型人物”“最美抚州税务人”等,多次荣立三等功,并获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专题嘉奖提名。2019年10月,刘裕红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姜 丽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49405&encoding=UTF-8&data=AF3VHQAAAAcAAK4mAAAAAQA_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YiY6KOV57qi77ya5aW956iO5a6Y6Iqz5Y2O5aWJ54yu56iO5pS25LqL5LiaAAAAAAAAAAAAAAAuMCwCFBAAIk1Vc1d_vdGpjoioyeShAV6-AhQ6DahTTuZEQnjNPwZ17_Po1BMDi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49405&encoding=UTF-8&data=AF3VHQAAAAcAAK4mAAAAAQA_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YiY6KOV57qi77ya5aW956iO5a6Y6Iqz5Y2O5aWJ54yu56iO5pS25LqL5LiaAAAAAAAAAAAAAAAuMCwCFHVlK2NsWVw6VuyY22KzGQncTlfsAhQ4CzNYS1XqLduASf_grnhoHDDQo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