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25年坚守公路建设一线,以路为家勇挑重担
发表时间:2021-06-16来源:西宁市文明办

  刘文军,男,汉族,19706月出生,1991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为省公路建设管理局大循项目办主任。工作至今先后担任省路桥二公司总工兼项目经理、西湟公路朝阳互通立交桥和平阿高速公路3-1标段工程负责人,2008年调入省建管理局,作为技术骨干参与了清关公路建设、黄河积石峡水电站水库淹没区等级公路改建、S308线玉树至曲麻莱公路建设管理。

  二十五年来,刘文军以工地为家、以建设为业,坚守在公路建设一线的最前,他常说:“干工作也会上瘾,看着一个个工作在自己手里圆满完成,心里有说不出的成就感和自豪感。”无论是公路建设一线的技术人员、总工程师,还是项目办主任、管理者,他都能够扑下身子真抓实干,领导交办的工作他认真对待,同事请他帮忙的事他总是说好。

  刘文军爱公路胜过爱自己,爱公路事业胜过爱一切,把荣誉当作工作压力,把组织肯定当作工作动力,把成绩当作新起点,作为公路建设者,他以宁静才能致远的心境,铸就了不断延伸的公路建设之魂。

责任编辑:黄 舒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4111&encoding=UTF-8&data=AFzWDwAAAAcAAK4mAAAAAQBB5bel56iL5biIMjXlubTlnZrlrojlhazot6_lu7rorr7kuIDnur_vvIzku6Xot6_kuLrlrrbli4fmjJHph43mi4UAAAAAAAAAAAAAAC4wLAIUEghTAOOYefglePjwV2s8u9ZsmtYCFEPtvapSz0WrRikhRYx4mJ9BPnf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4111&encoding=UTF-8&data=AFzWDwAAAAcAAK4mAAAAAQBB5bel56iL5biIMjXlubTlnZrlrojlhazot6_lu7rorr7kuIDnur_vvIzku6Xot6_kuLrlrrbli4fmjJHph43mi4UAAAAAAAAAAAAAAC4wLAIUVPbLGyGdsPJwK8AGj0Aknuq9Lh4CFA8k8M0XRijUtGY8L4hBFDZi3n6b&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