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长为民工作24年,当选人大代表立志为群众做一辈子好事
发表时间:2021-06-15来源:泰州市文明办

  何健忠,男,19596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泰州市泰兴邮政局江平路支局局长。在担任支局长的24年间,他每天都工作超过14小时,没有休息过一天。2008年他当选为全国人大代表,坚持每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处理全国各地的来信和老百姓的来访。为了让为人民服务力度更大、范围更广,他借助覆盖城乡的邮政网络与检察系统,打造了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和精准扶贫e邮路,在全国建成了33.8万个邮乐购农村电商服务站,为农民兄弟致富贡献出了邮政力量。

责任编辑:黄 舒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4007&encoding=UTF-8&data=AFzVpwAAAAcAAK4mAAAAAQBT6YKu5pS_5bGA6ZW_5Li65rCR5bel5L2cMjTlubTvvIzlvZPpgInkurrlpKfku6Pooajnq4vlv5fkuLrnvqTkvJflgZrkuIDovojlrZDlpb3kuosAAAAAAAAAAAAAAC4wLAIUby6Km21386Pe4EjnayCSRRdYsggCFEjN2xOBnghdxHkLHoSYoo8uOKfD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084007&encoding=UTF-8&data=AFzVpwAAAAcAAK4mAAAAAQBT6YKu5pS_5bGA6ZW_5Li65rCR5bel5L2cMjTlubTvvIzlvZPpgInkurrlpKfku6Pooajnq4vlv5fkuLrnvqTkvJflgZrkuIDovojlrZDlpb3kuosAAAAAAAAAAAAAAC8wLQIVAIOUCqpgOAWc_OlfsB57RjoPCWksAhQLpiQBTZdINfgdg0ZL4zTnk3xud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