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吴栋材:做“永久牌”书记
发表时间:2021-03-18来源:张家港市文明办
视频来源:张家港市文明办

  吴栋材,男,86岁,中共党员,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名誉主席。自1978年到永联村任职后,为了一个强村富民梦,吴栋材视事业如生命,不畏艰难,不知疲倦,不懈追求,带领全体村民一干就是35年,将一个当时只有816人、人均年收入68元、集体负债却高达6万余元的苏州第一穷村,打造成了村民近11000人、人均年收入超6万元、村级年可用财力1.84亿元、经济实力位居全国三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农村。吴栋材曾荣获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基层干部、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责任编辑:贺 子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83522&encoding=UTF-8&data=AFtNIgAAAAcAAK4mAAAAAQA2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ZC05qCL5p2Q77ya5YGa4oCc5rC45LmF54mM4oCd5Lmm6K6wAAAAAAAAAAAAAAAuMCwCFC8eX-9yMLAYhm1fuXFUTQnv7EuLAhQSqEMmhq4wFyDj_K_aA0YrWMg0I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83522&encoding=UTF-8&data=AFtNIgAAAAcAAK4mAAAAAQA2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ZC05qCL5p2Q77ya5YGa4oCc5rC45LmF54mM4oCd5Lmm6K6wAAAAAAAAAAAAAAAvMC0CFCVp-HRzdt-QN7vyCWKVCzEBQ92oAhUAj_GYaoFs_u5fHApt2ge71MFI2QM.&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