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焦岳平:问不倒的“第一书记”
发表时间:2021-02-24来源:安庆市文明办
视频来源:安庆市文明办

  焦岳平,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税务局主任科员,黄尾镇黄龙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2020年11月当选敬业奉献“中国好人”。

  2019年3月21日,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到黄龙村暗访,询问村里贫困户的情况、村集体经济收入、林长制、扶贫扶智等相关问题时,焦岳平一一应答如流,被称为“问不倒”的书记。他以始终如一的坚守,奋力投身脱贫攻坚伟大战役,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的实践中,用坚定的政治信仰、强烈的政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诠释着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

责任编辑:贺 子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57304&encoding=UTF-8&data=AFrmuAAAAAcAAK4mAAAAAQA8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4Sm5bKz5bmz77ya6Zeu5LiN5YCS55qE4oCc56ys5LiA5Lmm6K6w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GlVxsK_ZoCm7IlE_vIXEQkSoARaAhQDBG8vQRrpIlqmv1ofrUsUxC4ew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57304&encoding=UTF-8&data=AFrmuAAAAAcAAK4mAAAAAQA8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4Sm5bKz5bmz77ya6Zeu5LiN5YCS55qE4oCc56ys5LiA5Lmm6K6w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DY_KMejzp2aUJWkzdhMDUUiBISbAhQWMvy2nUmRL3TgVtjOfqsU1YUkLQ..&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