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尹荷英:不抛弃不放弃 撑起家庭一片天
发表时间:2020-12-16来源:湖南文明网

  尹荷英,女,1975年9月生,湖南郴州市桂阳县生命树文化公司董事长,2019年4月被评为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

  16年来,尹荷英一边悉心照顾身患尿毒症的丈夫,一边艰苦创业,凭着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在事业上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她用自己的全部积蓄给丈夫治病,帮丈夫穿衣、洗漱、做饭、喂药、按摩,带他出去锻炼、晒太阳,用不离不弃和悉心照顾激励丈夫与病魔顽强抗争。她竭尽全力救护丈夫生命、担起全部家庭责任的故事,感动了许多人。她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300余场,呼吁人们重视家庭教育,不少家庭从中受益。(视频来源:湖南省郴州市桂阳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彭团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86215&encoding=UTF-8&data=AFnRBwAAAAcAAK4mAAAAAQBG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bC56I236Iux77ya5LiN5oqb5byD5LiN5pS-5byDIOaSkei1t-WutuW6reS4gOeJh-WkqQAAAAAAAAAAAAAALjAsAhQjE_ix_T3U1YmTEWq2ogD7d0EHgwIUbZsOd7Sob010V8v7lzbiSb3ZaM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86215&encoding=UTF-8&data=AFnRBwAAAAcAAK4mAAAAAQBG4oCc5Lit5Zu95aW95Lq64oCd5bC56I236Iux77ya5LiN5oqb5byD5LiN5pS-5byDIOaSkei1t-WutuW6reS4gOeJh-WkqQAAAAAAAAAAAAAALjAsAhRZYqGmCNXOg4dIEVuLLfS43ad_GgIURyb78nCmI0XAQwN6zhBtVKnY4m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