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护士抗疫出新招 方舱医院带患者跳广场舞获点赞
发表时间:2020-10-19来源:芜湖市文明办

  颜浩,男,汉族,199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皖南医学院弋矶山院重症医学科护师,一个热情开朗、阳光帅气的90后男孩,是医院护理团队中的“万花丛中一点绿”。正是这“一点绿”,以他男性宽广的臂膀、有力的双手,精心呵护着每一个需要他的生命。作为安徽省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员,他结合自身专业,在疫情期间将广场舞、信心树等“心理疗法”带进武汉方舱医院,为紧张沉闷的空气里注入了一丝欢快的气息,帮助患者树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颜浩入选2020年2月-7月“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20271&encoding=UTF-8&data=AFjPbwAAAAcAAK4mAAAAAQBIOTDlkI7nlLfmiqTlo6vmipfnlqvlh7rmlrDmi5sg5pa56Iix5Yy76Zmi5bim5oKj6ICF6Lez5bm_5Zy66Iie6I6354K56LWeAAAAAAAAAAAAAAAvMC0CFFCsKIpOmXifGaFw6S_kVYDYUwT8AhUAld_iK11rP3Nw1eBMGp2ig7MULJ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820271&encoding=UTF-8&data=AFjPbwAAAAcAAK4mAAAAAQBIOTDlkI7nlLfmiqTlo6vmipfnlqvlh7rmlrDmi5sg5pa56Iix5Yy76Zmi5bim5oKj6ICF6Lez5bm_5Zy66Iie6I6354K56LWeAAAAAAAAAAAAAAAvMC0CFCmLL7EWdhZzeXn1XwpgjK4aYCgrAhUAikUPC7egWuJnWlnw2VyOBss1Swk.&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