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基层二十载 做百姓的“守护神”
发表时间:2020-02-20来源:泰州市文明办

  乔增富,男,1958年生,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野徐镇仲联社区党总支书记。1999年,乔增富毅然放弃了镇办企业“一把手”这个“肥差”,回到了远近闻名的落后穷村—仲联村当书记。他在上任伊始便向全村百姓承诺:彻底改变仲联村贫穷落后面貌。为此他夜以继日、不辞劳苦,在身患尿毒症进行换肾手术后,依然全身心投入村庄建设,把集体债务多、农民税费欠缴多、村里矛盾多的“贫困村”发展成为村集体收入近300万元的“富裕村”。2019年9月,乔增富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2518&encoding=UTF-8&data=AFLkxgAAAAcAAK4mAAAAAQAx5Z2a5a6I5Z-65bGC5LqM5Y2B6L29IOWBmueZvuWnk-eahOKAnOWuiOaKpOelnuKAnQAAAAAAAAAAAAAALjAsAhR2IhNZTHzZ_2DEguV_FrqeaasyEgIURtHQ7oc9lrBbc1PGO7UHcNAH_i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32518&encoding=UTF-8&data=AFLkxgAAAAcAAK4mAAAAAQAx5Z2a5a6I5Z-65bGC5LqM5Y2B6L29IOWBmueZvuWnk-eahOKAnOWuiOaKpOelnuKAnQAAAAAAAAAAAAAALjAsAhRuy-AJQv8ZM5lUZBuJ8vSHKPcz5gIUPQENxdXjkxmmnbe_g8qBMiQbFMs.&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