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郭老太”倾注矛盾调解20余载
发表时间:2020-02-17来源:南京市文明办

  郭凤萍,女,1942年09月生,她是一位有着48年党龄的老党员、老干部,也是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凤萍”法律公益服务社负责人。在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谁家有矛盾需要调解,往往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已调处各类矛盾纠纷近5000件,成功率高达98%。“有事情 有矛盾就找郭老太”也成了大家的口头禅。2017年7月,成立了“凤萍”法律公益服务社,扩充出专业法律服务团队,为少数民族、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支持。她慷慨解囊,先后自掏腰包近30万元;她勇敢无畏,在调解过程中先后进过8次手术室,她却自豪的称为特殊的“军功章”!她就是这样一位“爱管闲事”的老奶奶,也是街坊邻居的“贴心人”,亦是“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江苏好人”“南京市道德模范”“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12月,郭凤萍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6456&encoding=UTF-8&data=AFLNGAAAAAcAAK4mAAAAAQAv54Ot5b-D4oCc6YOt6ICB5aSq4oCd5YC-5rOo55-b55u-6LCD6KejMjDkvZnovb0AAAAAAAAAAAAAAC4wLAIUfAQF6Xxn4xFGatD1HZj92VFeqI8CFH1pt7auwG3rvq8ar69CxfHWoQS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26456&encoding=UTF-8&data=AFLNGAAAAAcAAK4mAAAAAQAv54Ot5b-D4oCc6YOt6ICB5aSq4oCd5YC-5rOo55-b55u-6LCD6KejMjDkvZnovb0AAAAAAAAAAAAAAC4wLAIURk98cyz4EUjUJ8ANP4y06beN1VMCFHa21qQvkW8YWFKseVN7rCpjx6ar&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