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郝大宝:幸福就像要花儿一样
发表时间:2020-02-05来源:连云港市文明办
 视频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文明办

  地处苏北鲁南、黄海之滨的双店镇三铺村,位于江苏省东海县西部岗岭地区,全村耕地总面积10393亩、人口5760人。这里土地贫瘠,村民沿袭传统的种粮模式,2016年村民人均收入不足9000元,是江苏省有名的经济薄弱村。

  2017年6月,大学生村官郝大宝到该村任职村党总支书记。仅仅两年时间,全村贫困户“奇迹般”全部实现了脱贫致富。村民们感激地说:“是郝书记让我们过上了花一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赵 洋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07073&encoding=UTF-8&data=AFKBYQAAAAcAAK4mAAAAAQAx5Lit5Zu95aW95Lq66YOd5aSn5a6dOuW5uOemj-WwseWDj-imgeiKseWEv-S4gOagtwAAAAAAAAAAAAAALjAsAhRbrzXwfoBPdZnmITPcjyfqOcApRAIUbR3NnIsSor7UcLBzOr08Z5pQbZ4.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407073&encoding=UTF-8&data=AFKBYQAAAAcAAK4mAAAAAQAx5Lit5Zu95aW95Lq66YOd5aSn5a6dOuW5uOemj-WwseWDj-imgeiKseWEv-S4gOagtwAAAAAAAAAAAAAALzAtAhRBNLjy5MC1qgybnlRFLNOvB-Lg3QIVAISItD-jFm9VWD3qjAWYFj4HtSmZ&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