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义务守护英魂25年
发表时间:2019-12-20来源:徐州市文明办

  张悍华,男,192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退休教师。1995年,张悍华得知原鸳楼乡党委要招聘一名烈士陵园管理员,作为张堤口战役的亲见者,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他主动请缨。守护陵园20多年来,张悍华精心维护着陵园里的一草一木。对前来陵园参观和扫墓的人,张悍华都会主动上前,给他们讲张堤口战役,讲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希望人们勿忘历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2012年8月,张悍华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57800&encoding=UTF-8&data=AFHA6AAAAAcAAK4mAAAAAQAg6ICB5YWa5ZGY5LmJ5Yqh5a6I5oqk6Iux6a2CMjXlubQAAAAAAAAAAAAAAC4wLAIUJ7NyPNOE0z8Ci6pfmu1N_OavVoUCFDuiOxQe65cHSpIO-ofS9W0iKWo0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57800&encoding=UTF-8&data=AFHA6AAAAAcAAK4mAAAAAQAg6ICB5YWa5ZGY5LmJ5Yqh5a6I5oqk6Iux6a2CMjXlubQAAAAAAAAAAAAAAC4wLAIUVjNMxhYuIyCeZWW5BkZcrOGavVMCFAjlVAX-kpl3K6nYWy9mabSqe6Zi&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