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照顾八位“父母”的好儿媳
发表时间:2019-11-13来源:许昌市文明办

  刘英,女,1960年1月出生,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中共党员,退休前是许昌市文化街小学校医。由于丈夫家庭的特殊原因,她需要同时奉养6位公婆和2位父母。她用温情融化婆婆家四代人的隔膜,和与丈夫有着复杂血缘关系,甚至没有血缘关系的八个兄弟姐妹、七个妯娌之间相处融洽,在她的感召下,整个大家庭和谐温暖。作为母亲,她还对女儿等晚辈言传身教,使孝善敬老之风在这个家庭中得以延续。正是刘英等人至善至孝的人性之美,使孝悌这一中华文明得以代代相传。2019年10月,刘英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王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17277&encoding=UTF-8&data=AFEinQAAAAcAAK4mAAAAAQAq5oKJ5b-D54Wn6aG-5YWr5L2N4oCc54i25q-N4oCd55qE5aW95YS_5aqzAAAAAAAAAAAAAAAuMCwCFFmmzxoYkxmhKSqZ5zlg5Z_AT5y7AhR6XKbx_saF3eRB4-ljUGlt1YIRX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317277&encoding=UTF-8&data=AFEinQAAAAcAAK4mAAAAAQAq5oKJ5b-D54Wn6aG-5YWr5L2N4oCc54i25q-N4oCd55qE5aW95YS_5aqzAAAAAAAAAAAAAAAvMC0CFQCSXykDbP6RnXvkP7Yigd8rKhpX5QIUBE0EvWEIqSnPltsip3-vFGDH-DU.&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