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工班组长的“小岗位 大学问”
发表时间:2019-09-10来源:重庆市文明办

  杨云,重庆兴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部泥工班组组长,“敬业奉献”重庆好人。他文化不高,却主动学习施工新技术、新工艺,积极投身施工技术改造,累计为多个工程项目节约成本上千万元。他临危受命,多次卷起裤腿跳进建筑基坑,带领工人清理夹杂着腐烂味的淤泥,成为大家心中的“拼命三郎”。他心怀感恩,无偿为家乡修路300米,带动2000余名农民工就业,资助贫困工友30多人。15年的执着坚守,他用辛勤的汗水诠释了“人凡事不凡”的“工匠”精神。2014年,杨云获评“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他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精湛的技术、无私的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农民工最美风采。

责任编辑:王 楠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0242&encoding=UTF-8&data=AFAcwgAAAAcAAK4mAAAAAQAr5rOl5bel54-t57uE6ZW_55qE4oCc5bCP5bKX5L2NIOWkp-WtpumXruKAnQAAAAAAAAAAAAAALjAsAhQW0nDQoYIa9YQrI50wYD0i5xBCDwIULZjyiGuhqRi2lmg7tuJgG6et3qM.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50242&encoding=UTF-8&data=AFAcwgAAAAcAAK4mAAAAAQAr5rOl5bel54-t57uE6ZW_55qE4oCc5bCP5bKX5L2NIOWkp-WtpumXruKAnQAAAAAAAAAAAAAALjAsAhRLb9Xd6sCHARLVVodBNOVsPySBOQIUQifpgEWUlogaKaa412rqzU5pJd4.&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