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企业家80岁仍坚守技术一线
发表时间:2019-08-14来源:合肥市文明办
  年近80的姚崇全老人,辛勤耕耘26载,带领团队破除国外垄断技术,独立研发制造炉水泵,让中国制造扬名世界。
  上个世纪90年代,中国两家大型国有企业联合引进了德国技术,由于消化吸收不够,得不到中国市场认可,从而导致国外进口的炉水泵产品仍然垄断国内市场。为了改变这一局面,姚崇全带领团队经过一百多次试验,让“中国制造”的炉水泵“扬眉吐气”地走出国门。
  姚崇全坚信:“中国人只要想做,没有做不成”!那些曾经日夜奋斗过的时光,都变成闪亮的日子。2019年5月,姚崇全当选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20741&encoding=UTF-8&data=AE-phQAAAAcAAK4mAAAAAQAp54ix5Zu95LyB5Lia5a62ODDlsoHku43lnZrlrojmioDmnK_kuIDnur8AAAAAAAAAAAAAAC8wLQIVAIik8Bn0V_sXSNMzxYseHwt_IDqSAhRYO207WJ61Paw9amiPFThDQJk_xg..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220741&encoding=UTF-8&data=AE-phQAAAAcAAK4mAAAAAQAp54ix5Zu95LyB5Lia5a62ODDlsoHku43lnZrlrojmioDmnK_kuIDnur8AAAAAAAAAAAAAADAwLgIVAIICi-RC84RxopQUIomLKM5sCFGJAhUAimB-TfGfadlosKmalS1-y-A5kY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