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不再缺席
发表时间:2019-07-17来源:泰州市文明办

  “教师妈妈”团队是2008年3月由江苏泰州泰东实验学校的36名女教师自发组建的爱心团体,旨在关爱困境儿童。团队的每一名成员利用课余时间、节假日,坚持为孤贫、留守等各类困境学生提供物质、精神等层面的帮助或资助。如今,团队发展壮大到既有女教师又有男教师共200多人。据不完全统计,10多年来受助学生已近1000人。“教师妈妈”团队的事迹多次受到省市级表彰及各大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如今已成为泰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建设的一大特色品牌,并影响带动了全市所有学校的教师争做“教师妈妈”。2018年8月,“教师妈妈”团队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89334&encoding=UTF-8&data=AE8u1gAAAAcAAK4mAAAAAQAS6K6p54ix5LiN5YaN57y65bitAAAAAAAAAAAAAAAuMCwCFE3Q23k8oJKNoqyh0e0KcZ5dNsCfAhQisn521fGzQksxg1ztTjncdvNAa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89334&encoding=UTF-8&data=AE8u1gAAAAcAAK4mAAAAAQAS6K6p54ix5LiN5YaN57y65bitAAAAAAAAAAAAAAAuMCwCFFwROF-EuGzP6WHM3e2v1gn1rYatAhRImie6bEnXnbJNmIWOlvJNjKYp6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