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乡村电影放映员的坚守
发表时间:2019-07-16来源:苏州市文明办

  陆丁兴,1962年11月出生,江苏省太仓市浮桥镇一名电影放映员。自1995年以来,无论是35毫米胶片电影机,还是数码电影放映机,陆丁兴用手中的放映设备,坚持不懈地为老百姓放映电影。寒来暑往,风雨无阻,他总是主动放映,加班放映,连续放映。敬老电影,拥军电影,法治电影,多彩电影播撒的文化种子,牢牢地扎根于老百姓的心间。24年来(截至2019年上半年),他热心为群众放电影2000多场次。2013年1月,陆丁兴荣登“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88566&encoding=UTF-8&data=AE8r1gAAAAcAAK4mAAAAAQAk5LiA5Liq5Lmh5p2R55S15b2x5pS-5pig5ZGY55qE5Z2a5a6IAAAAAAAAAAAAAAAuMCwCFCmeAGW5Mf95qPQglEbR6jIpm8eNAhRJji0T-fn6rLMT0KJzkFzHW0Yi1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88566&encoding=UTF-8&data=AE8r1gAAAAcAAK4mAAAAAQAk5LiA5Liq5Lmh5p2R55S15b2x5pS-5pig5ZGY55qE5Z2a5a6IAAAAAAAAAAAAAAAvMC0CFQCVML8NV7OwNS5hTD3WCwLwX5sFSgIUFpozPkxDZ1KQRqWbzE-Ffkm0wPY.&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