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上的“巨人”
发表时间:2019-07-16来源:郑州市文明办

  王绍军,回族,1969年7月生,一级重度肢残,现任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残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曾经是奔跑在运动场上的阳光少年,17岁那年,命运却给他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患上了腓骨肌肉萎缩症,最终使他无法站立。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残疾人的培训就业孵化,以快乐、自然的方式成为现实。他还创办了全省第一个专门为残疾人服务的驾驶培训中心——河南残友驾校。2018年1月王绍军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88365&encoding=UTF-8&data=AE8rDQAAAAcAAK4mAAAAAQAY6L2u5qSF5LiK55qE4oCc5beo5Lq64oCdAAAAAAAAAAAAAAAuMCwCFG0He1ULpL7rKj3dAvu4hUnEoi31AhQDhelghMnH1Cvvw0nvbPy-egXyO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88365&encoding=UTF-8&data=AE8rDQAAAAcAAK4mAAAAAQAY6L2u5qSF5LiK55qE4oCc5beo5Lq64oCdAAAAAAAAAAAAAAAvMC0CFEvJ613dKYFM5eDF5YQAGqyYvSryAhUAhU9vgdhvYDmAH0fZDw-7a26LLCE.&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