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创新的巾帼典范
发表时间:2019-07-15来源:常州文明网

  沈泓1993年毕业于东南大学,26年来始终扎根基层,从事电网调度自动化专业一线工作。她是岗位创新的巾帼典范,2011年成立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完成14个创新项目的攻关,累计获得23项国家发明专利和12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创造经济效益数千万元。她是专业精工的花木兰,用25年打磨自动化专业技术,成为为数不多的双高型人才,在全省率先制定自动化专业作业指导卡、建设省内首套自动化系统实训室等,是省内同行公认的技术专家。她是爱岗敬业的半边天,全面负责自动化班组管理工作,带领班组成员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地方电力保障做出突出贡献,连续获得公司系统五星级班组和先进班组荣誉,成为一线班组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党 建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86223&encoding=UTF-8&data=AE8irwAAAAcAAK4mAAAAAQAb5bKX5L2N5Yib5paw55qE5be-5bi85YW46IyDAAAAAAAAAAAAAAAuMCwCFACfDylIRYMcM0H7NLXNPIwVZ1NbAhQ5mBd7PWyJPo3GKrraA4VMAXU0a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186223&encoding=UTF-8&data=AE8irwAAAAcAAK4mAAAAAQAb5bKX5L2N5Yib5paw55qE5be-5bi85YW46IyDAAAAAAAAAAAAAAAuMCwCFFGV12xtZ0RCPaqdS5pOFhN5BV6pAhR1tv7T_dMGjqRXlBEEnH2BnsJ2Zg..&siteid=7